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培训系列报道(五)——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1-10-18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8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增强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人生追求,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走深走心走实,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515和518教室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这四个主题来进行小组成果汇报。本次活动由活动部部长吴钰和组织部部长任毓婉担任主持人,团总支部分成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前,吴钰和任毓婉分别在明德楼515和518教室强调了此次交流会的纪律,并简要介绍了整个会议流程。紧接着,各小组代表及成员踊跃上台分享自己所在小组的讨论结果以及个人的学习心得。最后,各小组将自己及其他小组在学习中得出的结论做出了分析和总结。她们认为,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发奋学习,成为国家和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

此次小组成果汇报交流,对于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