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集体备课

时间:2015-01-06 16:4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月5日下午,在逸夫楼A218室,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宛蓉主任主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集体备课,中心人员与教研室教师共同参与。

主备课人宛蓉总结了本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教学工作,陈述了下学期关于本课的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难点等内容。随后教师进行集体讨论自由发言,对课本内容进行深入的探讨,分析过去课堂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法。王天桥老师分享了个人教学经验及对教学的反思。教研室教师集体对下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各专题的教学方法进行了探讨及设计。

此次集体备课,充分调动了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教师对该课程教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利于教师自身素养和课堂教学效果的提高。

 

文/图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核/宛蓉

 

集体备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