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暖流”与爱充满校园——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举办送关怀活动

时间:2014-11-14 19:5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1月12日,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社团协办,开展了以“暖流”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学校感恩食府下的奋斗广场举行。用关怀表达为全校师生在这个寒冬送送去了温暖。

活动中,主办方的相关人员积极邀请同学现场给自己或朋友写一封信,写上最想对自己、他人说的话,和一些简单的祝福或问候。同学们埋头认真为自己或朋友写信时真诚专注,社团成员将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按照信件上的地址将信送出,也将把温暖和感动送到同学们的手中。邀请同学在记录簿上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并请每一个留下手机号码的同学从记录簿中挑选任意一个号码,发送一条问候短信,收到短信的同学脸上洋溢着喜悦。现场有奖问答活动也吸引了同学们的参加,通过问答形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在老师和社团同学的齐心协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只要心中有爱,便能给他人带来温暖,其实温暖是非常简单的一种感觉,只需要几行短短的文字,一声亲切的问候!

文/图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核/宛蓉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