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培训

时间:2015-12-23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3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12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415教室举办了针对即将来临的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的培训。此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黎平辉教授主讲,2014级学前教育专科全体学生参加。

黎平辉先分析了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的重要性,教师资格证是教师执教的前提,对于即将从事幼儿教师职业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来说,具有决定性的作用。本次培训主要从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的测试性质、测试目标、测试内容与要求、测试方法及环节和评分标准等五大方面进行了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黎平辉不仅做了详细分析,还出示了一些试题让同学们思考,并播放相关视屏加深同学们的印象,让同学们身临其境般地感受了测试氛围。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2014级学前教育专科学生是我校最早参加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统一考试的师范类学生。虽然进校还不足两年,但他们的专业知识、技能比较扎实,在2015年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笔试通过率达97%。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学生顺利通过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为我校积累应对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的有益经验,教育科学学院拟开展系列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正是系列活动之一。

文/图 教育科学学院  审核/刘红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