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微技能(Photoshop)系列培训活动

时间:2015-12-25 10: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技能,发挥学生特长优势,构建学生干部合作交流平台,2015年11月开始 ,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515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微技能系列培训讲座。培训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康靖主持,参加培训的同学主要有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社团负责人及各班主要班干。

培训活动上,张康靖凭借自身所掌握的理论知识和熟练使用Photoshop的经验,向学生干部们介绍并演示了Photoshop的基础用法,明信片和海报的制作技能、技巧,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各式各样精美的海报。张康靖用平实、幽默的语言讲解了学生干部的工作微技能,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习气氛相当热烈。最后,张康靖还从自身学习Photoshop的经历出发,鼓励学生干部们在课余时间要努力练习、积累经验,从网络、书籍中寻找资料,以进一步巩固Photoshop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这次微技能(Photoshop)系列培训活动历时2个多月,每周开课1次,每次时间持续在2个小时左右。本次培训活动是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活动上学生干部们认真打考勤,注意听讲,仔细做笔记,并把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此次培训活动提高了认识,转变了思想,搭建了学生干部合作交流平台,帮助了学生干部们掌握了Photoshop软件的使用方法,丰富了学生干部们的大学生活。

文/图 教育科学学院  审核/彭祥友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