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

时间:2016-10-21 22: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212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9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在逸夫楼514教室进行。学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结合部门职能,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建强基层党组织、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使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各级领导班子、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行动,更好地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

学习结束,党支部副书记张运生和宣传委员任静分享了自己的事迹,作为学生党员,他们起到了很好地模范和引领作用,从群众到团员,到入党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再到正式的党员。他们从小事做起,就像雷锋说的那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平凡的事。从一个群众到现在的党员,经过了很多的考验,但他们不畏艰险,不怕吃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党员的要求时刻提醒自己,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最后,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贵州省“脱贫攻坚,党员先锋”事迹报告会的记录片,深刻而生动的接受了党的教育。

这次学习的意义在于用先进模范例子树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生党员积极的参与到党的活动中来,同时也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不断强化自己,跟着党组织的脚步一起打赢这场“脱贫”硬仗。

文/图 教育科学学院  审核/彭祥友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运生分享感受

学习讨论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