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7-11-09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91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11月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逸夫楼A321会议室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学习主要内容是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

彭祥友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辅导学习,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大会的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党的建设等等,学习报告原文,深入领会精神。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认真理解社会主要矛盾,努力办好高等教育,培养合格人才,实现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川、副院长黎平辉和郑玉莲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分别发言,参会人员游超颖、樊迪、李琴老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游超颖 图/李琴  审核/彭祥友

 教科学院中心组第四次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