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感召青春——教育科学学院团学干部共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9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009撰稿单位:教育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7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在逸夫楼516共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团委书记申苒、全体团学干部到场参加。学院团委副书记邓婷主持学习活动。

首先,邓婷上台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会议的感受,谈到参加瓮安猴场会议遗址时,她希望学生会的全体干部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在学习、生活中;接着,学生会干部代表也纷纷讲述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牢记党的思想,努力为学院师生服务;然后,申苒为团学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志存高远、青年应富有朝气抱负"激励学生干部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并提出要注重专业学习与工作合理安排的期望。

学习活动中,全体团学干部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领会于心,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也让广大青年学生干部树立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

文/图 陈江庆 审核/彭祥友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宣讲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