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贵州省一流课程“特殊儿童康复教育课程群”研究学生团队第一次招新会议

时间:2018-04-16 21: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3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充分挖掘学生智慧,给一流大学课程群建设增添多元力量,教育科学学院“特殊儿童康复教育课程群研究学生团队”建设活动于4月13日在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504室举行。

本次会议由2017年贵州省一流课程“特殊儿童康复教育课程群”主持人、教育科学学院的吴晓英博士主持。会上,吴晓英介绍了一流课程“特殊儿童康复教育课程群”建设的本体价值以及在特殊教育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还向参会成员介绍了教师团队成员以及课程群建设中的现实需要等事项,并希望和鼓励优秀的特教专业大学生应该肩负着为特教事业做贡献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学习与探索,与教师团队一道,共同发挥智慧,为课程群的高质量建设助力。

通过近两小时的沟通和商议,团队成员依据自身的特长及兴趣爱好,采取自愿选择和充分展现自身优势的原则,分别参与负责不同领域的研究工作;并在原有学生团队的基础上,进行人力资源的合理分配,形成了由2014级到2017级不同年级梯队组建而成的、综合能力强、职业素养高的、多项目小组构成的课程群研究学生团队,其将与教师团队一道共同致力于特殊教育康复教育课程群的建设。

“特殊儿童康复教育课程研究学生团队”的正式成立,是贵州省一流大学课程“特殊儿童康复教育课程群”研究建设的良好开端,其将不仅汇集特教领域师生的共同智慧,广泛吸引大、中小学特教专业教育者的实践真知,共同为一流课程的高品质建设起到推波助澜的引领作用,也为贵州师范学院特教专业导师制培养学生所带来的共显价值起到示范和榜样功效。

文/吴晓英 图/陈龙  审核/刘红

一流大学课程“特殊儿童康复教育课程群”主持人吴晓英博士在会上

“特殊儿童康复教育课程研究学生团队”部分成员和吴晓英博士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