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赴泰国实习学生专场汇报会

时间:2018-05-25 19: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5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两点半,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415教室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赴泰国实习学生专场汇报会。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副院长黎平辉、2014(2015)级赴泰国实习指导老师罗婷、申苒及全体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汇报会。汇报会由罗婷老师主持。

四位赴泰实习同学杜舒云、王启兰、石素珍、程琳洁分别做了精彩的汇报。实习组长杜舒云首先分享了赴泰实习基本流程情况及结合专业研究在实践中对中文教学所做的教学尝试;王启兰同学分享了实习学校丰富多彩的大型活动;石素珍同学针对中泰两国学前教育的不同,为即将赴泰实习学妹提出针对性有效建议;程琳洁同学则真挚地分享了自己赴泰实习心历路程。四位同学都饱含真情的回顾到泰国实习期间点滴收获,她们认为这段异国的实习经历不仅让自己在专业上得到实践机会,学会独立勇敢,更是自己人生一次特别而美好的回忆。

最后,教育科学学院刘红院长表示,赴泰国的实习项目是学校和泰国教育部合作的成果,项目的获得来之不易,14级学前专业的同学作为教育科学学院第二批赴泰实习的学生,实习表现优异,得到了泰国当地幼儿园的认可,通过泰国实践锻炼,四位同学将国内学前教育的理念带出去,同时也增长了见识、培养了能力,将泰国学前教育相关优秀理念“引进来”,为中泰的文化交流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对于15级8名即将赴泰实习的同学,刘红院长预祝她们学有所获。

文/图 罗婷  审核/刘红


刘红院长讲话


汇报现场(1)


汇报现场(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