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教育硕士点建设研讨会暨2019国家、教育部项目申报启动会

时间:2018-06-14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404撰稿单位:教育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3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育硕士点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主持,副院长袁川、副院长黎平辉、学院的骨干教师以及相关中青年专业教师都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教育硕士点建设研讨会主要围绕两个议题:一、针对教育硕士点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二、提前启动2019国家、教育部项目申报会。刘红院长在研讨会中强调学院要科研和教学两手抓,以科研促教学,为学院教育硕士点建设夯实基础,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到撰写申报书的工作当中,学院将全力支持。

最后刘红院长总结讲话,要求各位老师尽快定题目,以便学院聘请专家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本次会议启动了我院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项目的申报工作,同时更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硕士点建设的进程。

文/图 汤艳玲    审核/刘红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