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探索实践周活动模式

时间:2018-07-02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21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9日,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应用心理学班在逸夫楼215举行了一场“迎接未来,创我职场”为主题的模拟求职面试的活动,这是“职业心理学”课程的实践周活动内容。院长刘红,任课教师吴俊华,唐辉一老师,王智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早上,同学们陆续来到场外候场,对这场“面试”紧张而又期待。面试活动采取轮换评委的方式,每一位同学都为面试者,同时又轮换做面试官。在活动中,多数同学都选择面试心理学健康教育老师的职位,部分同学意向选择从事心理咨询师或公务员。在整场面试中,同学们准备充分,简历制作精良。许多同学在面试中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自己,在面试中对答如流,举止得体。

面试结束后,吴俊华老师对此次面试进行了点评,并对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颁奖,最后在大家合影留念,一片笑语之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招聘的基本程序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对增强个人心理素质,面对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人才市场激烈竞争有着积极的作用。

文/图  吴俊华   审核/刘红

唐辉一点评

全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