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吴晓英博士应邀到遵义市启智学校进行教师科研素养提升的讲座

时间:2018-08-31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310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充分挖掘一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的科研智慧和能力发展,做好高校与一线学校的智慧联手和协同进步,吴晓英应遵义市启智学校的盛情邀请,8月29日下午两点在该校的四楼会议室给全校教师进行题为《课题申报与科研论文发表》的专题讲座。会上,吴博士基于一线教师在科研实践方面面临的问题与困境,基于科研素养提升的需要,主要从“怎样确定选题”、“怎样设计研究”、“怎样申报课题”、“怎样表达研究成果”和“怎样发表科研成果”等五个主题给一线教师进行梳理。通过近2个小时科研讲座的开展,遵义市启智学校的教师们对文献的分类、文献查阅与资料收集,论文撰写与发表,科研课题申报等平时面临的棘手问题有了基本了解,并对今后科研课题的申报有充分的信心和把握。

此次讲座活动得到遵义市启智学校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他(她)们希望今后这样接地气的讲座能经常进校园,更多为特教学校教育科研的提升和学校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价值。

文、图/吴晓英    审核/刘红

吴晓英博士在给遵义市启智学校的老师们进行科研素养提升的讲座

讲座精彩进行中

吴博士在讲座会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