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指导教师团队赴乌当实习点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8-10-18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80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7日上午,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在乌当实习点实习生的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袁川与张金勇老师赴乌当区看望我校实习学生。他们分别走访了新添一校、新九学校、乌当区幼儿园等实习点。第一站到新添一小,在座谈会上,工会主席杨嫱介绍了实习生的整体情况,就实习生生活安排、年终评优、考勤制度做了介绍。新九学校黄主任在座谈会介绍了对实习生实行严格坐班制,就最后对实习生成绩鉴定谈到,结合平时考勤、汇报课、指导教师的鉴定以及上交的说课稿、教案与教学反思综合考虑加以考评。乌当区幼儿园实习学生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与困惑,袁川认真听取、详尽记录并给予安慰与指导。

每到一处,袁川代表学校感谢当地中小学和幼儿园给予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向实习生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强调了实习的纪律和要求,叮嘱学生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妥善处理好实习与个人事务的关系。

总之,实习学生对实习单位较为满意,感觉收获很大,且实习基地校对我校实习生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

文/图 张金勇 审核/刘红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