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汇报

时间:2018-11-05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6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日,我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汇报在逸夫楼604教室举行,参加本次见习汇报的有刘红院长、郑玉莲老师、冯静老师,2017级、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

刘红对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一周见习汇报提出要求与期许,表示专业见习是学生有效学习与提升专业能力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次见习机会,通过总结发现问题和不足,促进接下来的有针对性的学习。然后,学生们开始见习汇报。本次见习汇报共有8个小组,分别为户外组与功能组;后勤与保教组;实验二幼小班、中班、大班组;乌当区幼儿园小班、中班、大班组。通过3个小时的汇报,我们看到了学生的不易与辛劳,同时也看到了学生在幼儿园见习过程中的成长与收获。

专业见习是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有效途径,是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突破口,也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有效方式。通过每学期的专业见习,学生能及时将课堂上学习的知识与幼儿园实践知识相结合,并进行深入消化与融合。

文/冯静 图/郑玉莲  审核/刘红

刘红讲话

郑玉莲点评

学生汇报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