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时间:2018-12-28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8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在逸夫楼32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红、副院长袁川、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琴、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党员代表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李姿雨、教师代表学院工会主席主懿芹参加了会议。

首先,彭祥友介绍了述职的程序和要求。他强调述职报告内容要结合实际,要点突出,同时要求对支部书记也要公平公开公正的进行考核。述职开始,首先由李琴同志进行工作汇报。李琴同志从开展党员学习教育落实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情况等方面做出工作总结,并针对自身问题,及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李琴同志述职后,彭祥友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在2018年中教师党支部精心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特色活动等,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的同时,在教师当中也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支部今后增强理论学习的要求不能放松,希望加强教师的教育与学习,增强党员意识和素质,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奠定基础。

其次,申苒从履行抓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扎实开展各种学习教育活动三个方面作出了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方法和措施。她讲到在今后工作中要抓责任落实、抓制度落实、抓党员引领。接着,彭祥友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学生党支部党员培养培训工作比较规范,但党员学习教育特别是对在外实习学生党员的教育还有待提高;发展党员过程中,党员发展材料审查要更加细致。最后,学院党委对两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现场考核评分。

此次会议不仅让各党支部书记总结了自身工作的得失,同时也提升了党支部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文/李琴 图/张思远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