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特殊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29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9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2016级特殊教育专业于逸夫楼515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副院长袁川、各组实习指导老师及2016级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大会由特殊教育系主任杨娟主持。

首先,杨娟介绍了参会领导及各位指导老师,就同学们的实习前准备工作、实习过程的细节等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接着,上届优秀指导老师王智、16级学生代表邢胜利发言,刘红、袁川讲话。袁川特别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刘红对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及实习的纪律提出了要求。最后,杨娟祝愿大家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并希望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得到成长和锻炼。

会后,杨娟就同学们关于实习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提高学生对实习工作的热情,明确实习过程中的任务,以确保他们教学实践能力的提升。

文/图 杨娟  审核/刘红

刘红院长讲话

同学们与杨娟老师就实习问题进行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