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五·四“向阳一跳”跳绳比赛​决赛

时间:2019-04-30 20: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301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正逢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诞辰,深邃而丰厚的运动精神正在青年学生中迸发。一百年前,保家卫国的呐喊声游荡于祖国大地;一百年后,振兴中华的坚实力量奔驰于山海星河。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责任去继承和发扬这样的精神。为此,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特于4月29日举行“向阳一跳”跳绳活动决赛。

经过20天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将在17级学前一班、17学前二班、18特殊教育班、17特殊教育班之间产生。本赛采取积分制形式,最终评选出60秒速度单摇跳、双人跳及长绳“8”字跳三项活动积分相加最高者作为本次运动冠军。

下午18点整,参赛队员已准备就绪。我院学生会的同学以快闪舞蹈拉开比赛序幕,闷热的天气在紧张的气氛中膨胀,口哨声一响,瞬间爆发出满天的助威声,观众恨不得替身而上,队员们绷紧全身肌肉奋跃而起;一分钟后,太阳已隐匿踪迹,绳子刮在地上的声音却更加急切高昂。比赛队员们渐入佳境,在绳子与同伴之间来回跳动。短暂的比赛时间一晃而过,最终17特殊教育班荣获冠军,17学前二班获得季军,17学前一班获得亚军。

紧张与激情同在,友谊与比赛共存。在比赛中,我们收获的不仅是班级荣誉,更是教育科学学院各个同学之间的默契与友谊、更是五四运动精神在青年学生中的传承!

文/邹静 图/吴炜庆翔   审核/彭祥友

学生会同学表演

同学们比赛中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