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培智学校生活语文教学专题讲座

时间:2019-05-13 19: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31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0日上午,重庆市永川区特殊教育学校伍斯梅副校长到我校宁静楼150报告厅进行生活语文教学方法专题讲座。教育科学学院16级、18级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由特殊教育系主任杨娟主持。

伍斯梅是重庆市特殊教育生活语文教学一等奖获得者,重庆市永川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重庆市永川区电视台手语主持人,她将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的梦想职业集于一生,开场就成为了同学们的关注焦点。讲座从生活语文教师应该具备什么素质、工作内容、教学设计和现场指导四个方面进行。伍老师以简洁易懂、风趣幽默、讲练结合的方式和同学们分享教学方法和经验,并带着同学们解读培智学校生活语文教材,集体进行备课、说课。

本次讲座让特殊教育专业的同学深入了解与学习生活语文老师应该具备的素养和技能,掌握特殊教育备课于普通教育备课的区别,提高了应对一线教育教学的能力。

文/图 杨娟   审核/刘红

伍斯梅副进行生活语文教学讲座

同学积极分享自己的教学设计

伍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培智儿童的特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