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系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演练

时间:2019-05-22 19: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2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第八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暨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要求和安排,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课堂教学创新,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系于5月22日上午组织全系教师开展教学技能展示、听课评课活动。刘红院长,袁川副院长,教学名师李建年以及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听课活动。

参赛教师杨宇鑫在“人力资源管理”的课程中,以“招聘和面试”为主要的教学内容,通过案例引入,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引导学生思考,注重学生对问题解决能力的培养。课后,李建年老师、郑玉莲博士、刘婧老师、罗凯老师、黄蓉老师围绕课程实施的目标、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方面开展研讨,特别针对参加此次教学比赛活动进行探索和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听课、评课活动,参赛教师获益良多,对这次教学技能大赛更有信心,同时,激发了本系教师的教学改革意识,促进本系教师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更新,更好的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的探索。

文/图 罗凯  审核/刘红

杨宇鑫讲课现场

听课现场

课后讨论与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