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前培训讲座

时间:2019-05-28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80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落实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与一线幼儿园的联系,提升学生的应用能力和见习质量,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7日前,依次在宁静楼150阶梯教室、、逸夫楼604教室开展了三次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培训讲座,特邀请贵阳市第一幼儿园花果园分园执行园长何丹、观山湖区第三幼儿园园长潘亮、贵阳市六一幼儿园保教主任熊燕莅临指导。参加此次讲座的是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讲座由分别由杨君仪、成雪、罗丹主持。

三次讲座都是围绕幼儿园一日生活来进行,共有两个环节,第一是由三位老师为我们进行实习内容讲解;第二是提问环节,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了解提出相应的问题。三位老师围绕幼儿园一日生活以及家园合作两方面展开讲解,并在此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使讲座进行的有声有色。此外,三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给出了合理的解答。

三次实习讲座的培训,培训内容由浅入深、全面系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实习并不是简单的为了完成任务,更多的是在实习中学会学习,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以及应对各种困难的能力,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和做好充分的准备。另外,三位老师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树立足够的安全意识。

文/图 娄小韵    审核/刘红

专家讲座

学生参与讨论

学生参与培训活动.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