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艺术教育系​开展2018级见习总结大会

时间:2019-06-26 21: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61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艺术教育系师生齐聚一堂开展了本学期见习总结大会,系主任马慧慧以及申利丽、张怡、龙雪梅、莫太极、主懿芹参加了会议。

为了落实艺术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教学与一线小学实践的联系,提升学生的应用能力和见习质量,艺术教育系按照2018级见习方案开展了见习,见习时间为5月27日—31日(教学第十四周);见习主题为小学艺术课程初探、教学论课程;见习学生60人;见习小学4所,分别是:尚义路小学、新天一小、乌当区实验小学、新九学校,每所小学1位带队教师,15位同学。

总结大会上,首先由每组组长进行汇报,同学们利用PPT展示了见习情况。各小学对本次见习都非常重视,每位同学都有校内指导教师,由校内指导教师安排具体的见习内容,学生收获颇多,了解了音乐、美术课程上课流程及注意事项;撰写了美术课程教案,并得到了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知晓了小学美术教育的理念及趋势、小学艺术类课程现状、小学对艺术类课程的重视程度、艺术类教师们的教龄和专业等内容。参与了小学生管弦乐团排练;观看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其次由带队教师进行总结,教师们肯定了同学们的纪律性、积极性,并对见习内容进行简单梳理,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今后的学习建议。最后由系主任马慧慧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对艺术课程基本功、普通话、“三字一话”、教师资格证、“创新、创意”等方面提出要求。

图/文 申利丽 审核/刘红

马主任进行大会总结

小组组长进行见习总结

见习总结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