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在爱家贝民族幼儿园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9-09-05 19: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508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适应行业发展需要,贯彻实践专业能力培养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9月3日,教育科学学院到安顺市爱家贝民族幼儿园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院长刘红、学前教育系主任娄小韵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首先一行人在幼儿园园长王宁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王宁对园内的整体状况、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刘红表示2019年的学生实习只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接下来一定要加强合作,有更多的形式进行交流与互动。最后,在大家的见证下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文/图 娄小韵 审核/刘红


刘红授牌

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与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