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传承师德”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9-09-06 17: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60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6日,由教育科学学院主办、学院工会承办的“传承师德”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在逸夫楼3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副院长袁川出席座谈会,退休教师代表刘启艳教授及全院教师到场参加。座谈会由院工会主席主懿芹主持。

在青年教师朱紫桥《天佑中华》动人的歌声中,本次座谈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刘红代表学院致辞,对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接着,刘启艳现场分享教书育人的感受,对我院年轻教师给予深切寄语,并深情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其次,我校2018年度“师德标兵”申苒、“优秀教师”李姿雨、“优秀辅导员”李琴分别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对师德以及从教的理解;再次,与会教师郑玉莲、罗凯从自身出发,进一步诠释了“传承师德,教书育人”的含义;接着,艺术教育系主任马慧慧深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座谈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彭祥友讲话,他对学院工会、办公室对此次座谈会的筹办表示肯定和感谢,也希望全体同仁牢记教师使命,爱岗敬业,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此次座谈会在掌声与欢笑中圆满结束。

文/申苒 图/陈泽婧     审核/彭祥友

刘红致辞1

彭祥友讲话2

为退休教师刘启艳教授献花3

“优秀辅导员”李琴发言4

朱紫桥献唱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