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安全会议

时间:2019-09-06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61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6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安全会议。全院教师到场参加,会议由院长刘红主持。

会上,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副院长袁川分别从学生管理、实习、教学工作、科研等几个方面,对落实意识形态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最后,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强调,全院教师要自觉学习《教育科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明确要点,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中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全体教师都有建设、管理、维护好本单位的网络的责任与义务,要严密防范网上意识形态渗透,加强意识形态安全知识的学习,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树立意识形态安全意识,从而更好的指导今后的教学科研,切实维护学校学院的安全稳定。

文/图 申苒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