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返校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9-09-11 19: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11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更好了解毕业生的发展动态、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同时了解毕业生就业质量与工作发展情况,按照师范专业认证理念,指导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2019年9月9日,应学前教育系的邀请,本系8名优秀毕业生代表返校参加了座谈会。学院院长刘红教授、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活动伊始,刘红院长为本次座谈会致辞。强调学院是毕业生在社会上就业打拼强有力的后盾,欢迎毕业生们返校和母校进行交流,共同提高学院办学质量,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人才。希望毕业生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实现人生价值。

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回忆往事、感叹变化、展望未来,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职业发展、经验体会以及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对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他们深深感受到学前教育专业当年的培养在自己人生道路上起到的关键作用,并为自己是一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而骄傲。同时,与会的教师和毕业生一起回忆了当年相处的点点滴滴,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校友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增进了毕业生与母校的联系,同时也将有力推进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文/图娄小韵 许艳芳          审核/刘红

毕业生们踊跃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