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十届总结大会

时间:2019-09-12 21: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21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逸夫楼515召开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团委书记张源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尚勋主持。

会议伊始,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越总结学生会工作,团委副书记张和明总结团委工作,在总结中,肯定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苦与付出以及在这一年中举办的各种活动并取得的成果。突出我院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激情,同时也指出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以及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接着,张源讲话,特别突出迎新工作中学生会干部的辛苦,顶着烈日去迎接新生,帮新生提行李,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还对接下来的换届工作作出安排。紧接着,傅小芳讲话,给我们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并激励我们做思想引领的一流学生会,争取做教科院学生的榜样。她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2018-2019学年的工作表现,感谢全体学生会干部的付出,同时也希望教科院学生会这个平台,是大家历练的基地,鼓励学生会干部多锻炼,多参加活动,要勤奋、努力、上进、做品学兼优的学生会干部。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激情,充分展现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能力,通过总结学生会过去工作的经验,反思工作中的不足,为接下来的更好的展开学生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任加浈 张源   图/任加浈   审核/彭祥友


傅小芳对工作进行指导

张源在做工作总结发言

总结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