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开展初阶课程实操考核

时间:2019-09-23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3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2日,教科院特殊教育系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中心顺利开展新进成员初阶课程实操考核,此次考核由中心负责人朱紫桥老师主持并进行评分,31位新进成员共同参与。

此次考核历时3个小时,考核内容主要围绕自闭症儿童初阶课程:听指令、动作模仿、命名、物品操作模仿、分类、配对等,另外结合三种教学策略与提示系统,考查新成员在随机给予的课程中如何使用策略和提示系统进行操作演示。

在考核前,31位新进成员分为4组,由4位督导老师负责每天进行相关的课程培训和实地演练,在短短的15天内,每位学员的操作能力都突飞猛进,学习势头很足,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和晚上来到实训室练习。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第一次考核在每位成员的认真对待下顺利完成,之后由朱老师立即提供实操成绩,便于成员们总结和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各类考核中,大家可以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

文/朱紫桥 图/余锐 审核/刘红


朱紫桥老师进行实操考核评分


实操考核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