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9-09-25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5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春去秋来,时光远逝,转眼又到了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选,9月2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宁静楼150教室举行了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选。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张源、全体学生会成员和19级部分新生代表。

会上,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越对学生会过去一学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代学生会感谢大家对团委工作的支持,院团委书记张源也对所有部门的辛勤工作者和所取得的优异成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要一如往日的踏实学习,积极工作,对即将进入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换届选举大会由竞选人当场演讲,与会人员当场投票、大会当场计票并宣布选举结果。竞选同学们激情的演讲,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丰富经验娓娓道来。在场的所有同学们认真倾听,并投出庄重而神圣的一票。在激烈的竞选中,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诞生。整个换届大会,展现的是教科院同学们热爱集体,团结奋进,勇于挑战自我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邹静 张源   图/任加浈   审核/彭祥友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奏唱团歌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源致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