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赴乌当区两所幼儿园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9-09-26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6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以及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刘英一行三人分别赴乌当区幼儿园、振新幼儿园看望实习生,并与两所幼儿园的园长就师范专业认证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两所幼儿园的园长均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们一致认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综合素质较高,做事踏实认真,保教专业知识和技能较强,能较好的胜任幼儿园各项工作,并希望我校学前教育专业能与幼儿园长期合作,实现双方共赢。黎平辉就两所幼儿园学生实习期间的学习、带班情况、遇到的困难等与学生进行了沟通,并对实习生及幼儿园给予肯定的同时寄予期望。傅小芳亲切询问了实习生的生活,并嘱咐他们注意出行安全。刘英老师针对实习生的教学活动组织及毕业论文材料收集与学生进行了简单交流。

最后,教育科学学院分别与两所幼儿园就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要求、存在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愿为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共同努力,合作发展。

文/图  刘英  审核/刘红

去乌当幼儿园看望实习生

去振新幼儿园看望实习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