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老师赴乌当区高新幼儿园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9-09-26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602撰稿单位: 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黎平辉教授、傅小芳书记、王雯颖老师一行前往乌当高新幼儿园看望我院16级实习生。

黎平辉一行深入实习单位,与实习单位王家燕园长和保教主任孙秋老师及19名实习生代表召开实习工作座谈会,全面了解实习生工作与生活情况。首先,王家燕对我校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较高评价,也对本次实习的实习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希望学院以后能够安排更多更优秀的实习生来园实习,再次,黎平辉对高新幼儿园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的实习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黎平辉从专业认证的角度给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实习生严格要求自己,转变角色,积极主动地配合幼儿园完成实习期间的实习工作。最后,傅小芳发言,希望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的锻炼自己的能力;要求实习生除了理论联系实际之外,还要学会与人沟通,沟通能力是以后融入社会必备的技能之一。傅小芳还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实习生在以后的就业中,先就业再择业,转变传统的就业观念。座谈会中,黎平辉、傅小芳以及王雯颖分别强调了国庆小长假期间出行的安全问题。最后,实习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的实习平台,实习工作对他们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和帮助,在之后的实习工作中会积极主动的与实习指导老师沟通,虚心向实习指导老师请教,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文/图  王雯颖  余涛  审核/刘红

参观幼儿园

实习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