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慰问19级军训新生

时间:2019-09-27 18: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7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早早的就在升旗台聚集,为了慰问教育科学学院的军训新生,活动前准备了饮品与糖果,在国旗台的一隅,热闹的欢呼声不时响起,大家有的并排坐在一起,有的站着,有的蹲着,围成一圈,在学生会的同学把小礼物发放完毕之后,紧接而来的是之前精心准备的节目个人独唱,由此开始,活动开始逐步进入高潮。

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学长学姐的表演的节目里逐步放开自我,争先恐后的举手示意想要表演,他们表演的节目形式多样,有欢快的舞蹈,有深情的歌声,有惊喜的葫芦丝演奏等。不仅如此,同学们的欢呼声也吸引来了操场上运动的学长,并且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学长也为同学们带来了欢乐的家乡特色民歌。

团委学生会的慰问活动一方面向19级的新同学们表达了教育科学学院对他们的欢迎,另一方面,团委学生会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纳入更多优秀的新鲜血液。最后,在一片热闹的掌声中,大家圆满完成了这次轻松愉悦的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文/吴梅梅 张源  图/吴梅梅    审核/彭祥友

学生会王春燕同学与新生互动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