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国培计划(2019)”新任教师培训班二期正式开班

时间:2019-10-10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005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9日上午,我校“国培计划(2019)”新任教师培训班二期开班典礼在我校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副院长黎平辉、副院长袁川、副书记傅小芳、贵阳市人民政府督学和我校国培督导王丽华老师、项目学科专家郑玉莲博士、班主任及近200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拉开了为期10天的培训帷幕。

本次开班典礼分为以下七项议程:第一,观看我校快闪视频《我和我的祖国》;第二,介绍参加典礼的领导及班主任老师;第三,彭祥友致欢迎辞,对培训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第四,郑玉莲进行项目介绍,充分阐述项目的整体安排情况;第五,三个班的学员代表戚葵老师、黄薇老师、何芳老师发言,表达了参训的激动心情和对后期培训的期待;第六,刘红讲话,刘红介绍了目前我院国培的基本情况并对参训的学员和管理团队提出相应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留影,随后,各班展开了破冰团队建设和户外拓展活动,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训学员打破地区界限、年龄界限共同建立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文/图 冯静 审核/刘红

.开班典礼

学员代表发言

破冰活动

集体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