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教一体手工巧巧屋”举行招新活动

时间:2019-10-11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1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9日,教育科学学院创新创业社团“玩教一体手工巧巧屋”在申利丽老师的指导下,展开了新一年的招新活动,招新工作在凤凰广场开展。首先,各部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虽然介绍工作又苦又累,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各部门干事及成员不但热情的给同学们介绍玩教一体手工巧巧屋的基本情况,讲解各部门职能及特色,还耐心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解答,以便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玩教一体手工巧巧屋”,让更多的同学加入这个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团队中来。

通过大家的努力,前来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热情高涨。许多新同学对手工作品很感兴趣,也了解了创新创业内容,渴望交到更多的朋友。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直到下午才结束。

总体来看,此次招新报名的新成员很多,在招新工作中,各部门干事及成员都付出了努力,指导老师申老师也时刻关注招新活动,为宣传海报、宣传形式、作品展示、宣传语言等方面的问题提供了很多建议,增强了社团的吸引力,为招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招新活动老成员间不仅加深了交流,也增进了感情,同时,也锻炼到了大家的协调与配合、解决问题的能力。

图/文 申利丽 李果  审核/刘红

海报宣传

 新成员加入

了解社团信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