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0-14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408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3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逸夫楼516举行了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启动仪式。

这次活动主要围绕撕名牌游戏开展。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被分为了四个队:红队、粉队、白队、绿队。在启动仪式上,部门负责人分发了每个同学专属的名牌,同学们将名牌稳稳的贴在背上。在主席陈越对游戏规则及活动范围讲解完毕后,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各展所长,相互协作,最后绿队在此次活动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胜利。

活动结束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回到了逸夫楼516进行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总结大会。陈越表扬了同学们精彩的表现,并为胜出的绿队成员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素质拓展,提高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文/董天云 张源 图/吴梅梅 审核/彭祥友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冠军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