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音乐游戏化教学专家耿涛老师到教育科学学院讲学

时间:2019-10-15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50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4日,专家耿涛老师在逸夫楼演播厅为我院国培新任教师二期培训班196名学员开展《幼儿园音乐游戏化教学》讲座,参与本次讲座的还有我院基地幼儿园的老师,分别为贵阳市第三实验幼儿园、贵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北海幼儿园、乌当区幼儿园、息烽小寨坝幼儿园、西山幼儿园、实验幼儿园等共计80名教师以及贵阳市教科所网络抢票平台中获取参训名额的100名教师。

本次讲座分为三个部分:早上9点至11点30分,耿涛为所有参训教师展示四节音乐活动示范课;下午13点30分至15点,耿涛进行音乐活动游戏化教学理论阐述;下午15点至16点40分,耿涛带领所有参训学员进行现场实操模拟。在理论与实践结合,观摩与培训结合的形式下,为所有参训教师提供了一场优质的幼儿园音乐游戏化教学盛宴。

活动中,全体参训教师积极配合、认真听讲、专心记录,全方位的接受了前沿音乐游戏化教学活动设计与组织的洗礼。

文/图 冯静    审核/刘红

耿涛老师进行示范课

学员互动

耿涛老师与学员互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