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国培计划(2019)”新任教师培训班二期举行结业典礼

时间:2019-10-18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8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19)”新任教师培训班二期结业典礼在逸夫楼举行。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副院长袁川、项目学科专家郑玉莲、学前教育系主任娄小韵、刘英、王小为、陈泽婧、李姿雨以及班主任何玉红、罗婷、冯静、申冉、李琴、鲁蓓蓓出席了结业典礼。

本次结业典礼分为以下七项议程:第一,主持人介绍参会领导与嘉宾;第二,观看结业视频;第三,颁发优秀学员证书;第四,赠书活动;第五,各班学员代表发言;第六,班主任发言;第七,各班参会领导发言。在整个结业典礼中,学员们表达了自己的收获与不舍,表示会将所学所获带回自己的幼儿园,让学习到的知识在幼儿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幼教事业尽绵薄之力。各班参会领导也对学员表达了殷切的期待和祝福,希望学员们能够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岗位上,为幼儿的成长增添靓丽的色彩。

文/图 冯静  审核/刘红

学员代表发言

刘红结业发言

为学员赠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