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9-10-21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11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在逸夫楼321会议室进行。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和袁川,以及团委、办公室、各党支部负责人到场参加。学习活动由彭祥友主持。

这次集中学习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学习。首先,彭祥友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68页,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具体分为以下4个方面:1、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2、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3、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4、完善坚持党的领导的体制机制;5、全面增强党的执政本领。

其次,刘红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129页,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具体分为以下:1、教师工作的本质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2、树立“四有”好老师标准;3、缔造一支素质优良甘于奉献的教师队伍;4、推动全社会用实际行动体现“尊师敬教”。

最后,傅小芳、黎平辉、袁川三位同志分别对学习的知识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张源  图/罗艳华  审核/彭祥友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