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时间:2019-11-08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8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6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运动员代表在体育馆参加了2019学年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源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在体育部副部长李建波的主持下,张源对全体与会人员致辞,希望大家能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比赛中注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其次,为践行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原则,由裁判组代表罗林康讲话,强调了比赛规则,大家认真聆听罗林康讲解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之后,团委副书记尚勋宣布2019学年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运动员开幕式的友谊赛拉开了序幕。球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活力四射,展现了新时代下同学们的蓬勃与朝气。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同学们的感情,培养同学们团结拼搏意识,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以及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文/李担 张源  图/胡丹丹   审核/彭祥友

开幕式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