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七色光”服务队 到东风镇幼儿园开展绘画活动

时间:2019-11-28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80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6日,教育科学学院公益团队“七色光”服务队的10名同学到乌当区东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小手画彩虹”艺术活动。本次绘画彩虹的活动不仅是为该公益团队设计徽标收集相关素材,还可以让同学们有机会了解幼儿园,与孩子们近距离接触。

下午三点,参与人员准时到达幼儿园。东风镇中心幼儿园是一所乡村幼儿园,该幼儿园共有五个班级,两个小班,两个中班,一个大班,共98名幼儿。活动中,同学们运用游戏、猜谜语、歌曲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了解彩虹的形状以及颜色排列顺序,孩子们积极回答着“老师”的问题,快乐地与“老师”们互动,在自主绘画创作中表达着他们所感受到的彩虹。

绘画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是“七色光”服务队的第一次外出活动,在增进团队凝聚力的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幼儿和幼儿园,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文/图 曹启娇 娄小韵 审核/刘红

活动开始

孩子们在创作

活动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