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国家级课题申报选题论证指导

时间:2019-12-02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21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选题论证指导会。论证指导会特邀了贵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李旭博士、贵州财经大学肖庆华博士作为指导专家。答辩会由学院黎平辉院长主持,学院副高级以上职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指导会议。

答辩专家逐一对各位老师申报的题目进行了详细指导和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通过此次论证指导,让课题申报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目标、思路和方法,为申报国家级课题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

文/图 汤艳玲 审核/刘红

指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