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到乐湾国际幼儿园参观学习

时间:2019-12-18 17: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81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让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更加了解幼儿园的一日生活以及幼儿园的环境创设,贵州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组织2019级的全体学生于12月18日早上到贵阳市乌当区乐湾国际幼儿园进行参观学习。

乐湾国际幼儿园始建于2014年,是一所现代化国际化的幼儿园,幼儿园践行“用爱滋润儿童心灵,用心启迪儿童智慧”的办园理念。在幼儿园园长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环境、教育教学环境、多功能教育厅等。幼儿园的园内环境让参观的同学驻足,相互探讨。随后,同学们去了幼儿园的会议室,观看幼儿园的宣传片并且跟幼儿园的老师进行深度交流,了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办园特色等。

本次参观活动在同学们激烈讨论中顺利结束。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有不少的启发,也让同学们对幼儿园的基本生活与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

文/曹启娇   图/马美琴    审核/刘红

园长带同学们参观幼儿园

同学们观看宣传片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