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时间:2019-12-31 22: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310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3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琴分别从履职尽责抓党建情况、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打算等三个方面,认真做了述职汇报。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对两位述职书记做了点评,肯定了取得的好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得不足和需要努力得方向。最后,院党委综合平时掌握、调研了解和领导干部点评等情况,规范做出了总体评价、公平公正确定了述职人的考核等级,并及时反馈考核结果。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既是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全面检视,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推进,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图 张源 审核/彭祥友

 李琴述职汇报

 申苒述职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