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专题讲座

时间:2020-04-09 14: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08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迎来了第四场专题讲座,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以“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题,通过腾讯会议为全体参训学员讲授了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一课。

讲座中,傅小芳围绕十九大报告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将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融入到课堂提问中去,引导学员们积极的思考;详细阐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着重强调了权利义务之间的联系。接着,傅小芳将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展开叙述,结合学院专业并例举大量的实例说明权利义务的重要性。最后,傅小芳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希望每一位学员能在深化理论学习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实践工作,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党员素养和党性修养。

通过傅小芳精彩的授课,让每一位学员对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使学员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申苒 张玮岳 图/张玮岳 审核/彭祥友

傅小芳为学员授课(一)

傅小芳为学员授课(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