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05-21 21: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1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0日下午2:30,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在逸夫楼321会议室进行。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和袁川,以及团委、办公室、各党支部负责人和专职辅导员到场参加。学习活动由彭祥友主持。这次中心组集中学习是学院党委以“讲政治 守规矩”为主题的专题学习。

首先,彭祥友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孙志刚在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其次,刘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第一章至第五章,傅小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以及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最后,彭祥友总结讲话,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做合格党员。

文/图 张源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