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06-03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3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6月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2021届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副院长袁川、各系主任、2017级辅导员以及2017级所有学生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黎平辉主持。

大会一开始,黎平辉首先布置了2021届实习任务,让学生全面了解了实习,并进一步明确学生实习前要做的准备工作;傅小芳给学生们强调了实习生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袁川分别对实习指导教师和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每一位同学提出了严格的师德要求;彭祥友对2021届实习生思想意识形态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2017级3位实习生代表所有实习生做了实习表态;最后刘红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激励2020届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磨砺自身,积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文/图 汤艳玲 审核/刘红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