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06-15 17: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5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2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彭祥友传达了6月10日在信息楼召开的贵州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现在学院的就业情况做了概述,同时对今年的就业工作打算,就业目标分别进行说明。要求各个领导小组会后组织会议,让每个老师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

随后,各系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简单介绍了各专业学生就业情况,并对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说明和分析。

最后,院长刘红强调,就业问题与每一位老师息息相关,大家一定要把握好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分阶段完成就业目标,并督促毕业班的辅导员一定及时录入就业系统,确保在每个阶段都达到学校的目标和要求。

文/图 沈洁  审核/刘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