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06-15 17: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5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会,全体对接帮扶2020届应用心理学专业的老师参加会议。

应用心理学专业汇报会在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长刘红主持。刘红传达了6月10日在信息楼召开的贵州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每个老师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随后每一位老师汇报自己对接帮扶学生的就业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刘红强调就业问题是目前现阶段最重要的问题,一定要按计划完成每个阶段学校的就业目标。

同时段,副院长黎平辉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届特殊教育专业就业工作汇报会,副院长袁川、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分别召开了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工作推进会。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的目标,落实了责任,达到了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的。

文/图 沈洁    审核/刘红

心理学系工作汇报会现场

特殊教育系工作汇报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