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王春燕参加“寻找师院带货王”直播网红大赛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0-06-22 19: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22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9日下午,我院王春燕同学参加了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寻找师院带货王”直播网红大赛,大赛在宁静楼151教室举办。

参赛选手来自各个学院,这是我校第一届带货王比赛,目的是选出优秀选手为我校的定点扶贫地——铜仁印江网络售卖农产品。各个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大方得体,颇有带货主播的气势,我院王春燕同学更是在得到比赛通知的第一时间就与张源老师商讨比赛方案,确定好方向后马上行动,将特殊儿童和留守儿童的绘画作品做成了爱心T恤,希望能够宣传本院的学科特色和以学科特色为支撑所做的公益活动。备赛期间,张源老师给予多方面的支持,一起反复敲定比赛方案,这个出发点和王春燕同学的表现力得到了各位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和现场观众的竞相竞拍,最终以最高分斩获一等奖。

赛后,王春燕表示,很荣幸能得到各位老师的好评,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努力,乘胜前进,开拓新思维,认真完善自己,争取能够成为为印江农产品带货的主播。

文/图 张源  审核/刘红

王春燕比赛介绍商品中

赛后与指导老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