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项目论证指导会

时间:2020-06-23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223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2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杜尚荣教授、贵州大学安世遨教授、贵州财经大学蒋馨岚、肖庆华教授应邀到教育科学学院对国培项目、2021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特色教育强省项目等进行论证指导。院长刘红、副院长袁川、王祥、郑玉莲、杨智、杨定玉等博士参与了本次论证指导会。本次论证会由刘红主持。

在论证指导会中,听完各位博士汇报后,各位专家从课题的急迫性、课题研究的价值、以及研究方法的规范性等方面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专家们强调所做的课题研究一定要重视观念的创新、要与实践经验相结合,要有较强的操作性。

最后,刘红对本次论证会作了总结,对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课题研究的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文/图 汤艳玲 审核/刘红

论证指导会现场(一)

论证指导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